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可以出海報

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(晴)

三步一拜的活動初步完成,可以出海報,現等待眾人報名。

開飯啦!做到本月19號。新會址將於12尾開幕 — 在佛教法音傳播中心




週末笑一笑:
小明是小三學生,聰明但很調皮。
有一天上中文課時,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:「三十年後的我」
小明發呆到快下課時還未動筆。老師就罵他:小明這麼不長進,是否想 30年後做臭乞丐執垃圾?
跟著小明就很快寫好,馬上交卷。
老師看到小明寫的作文:
30年後的今天,天氣很好,我帶著我的小孩在公園玩耍。走著走著,遇到一個渾身惡臭,衣服破爛無家可歸的老太婆......
噢!天呀!!!
她竟然是我小時的中文老師.........
老師@@@@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山河壯又美,
走上高峰企;
飽覽宏觀界,
何分他我你.
祝大眾星期六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