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這就是緣份

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(晴)

        今早接了一個默生的電話,傳來了一把講國語的聲音,原來已有兩年多失去聯絡的師父,,師父說因為之前失掉了電話,連我的號碼也一同失掉了,也沒想到會找到我.
        今次來香港參加東普陀寺八十週年法會,在佈告版看到三步一拜的海報,原來是我舉辦的.有我的聯絡電話,所以無心插柳地又找到我了.哈哈!這就是緣份!
        晚上同師父食飯,戒慧師父還送我一尊莊嚴的佛像.感恩!感恩!




燦燦偈語:
香港菩提四處有,
時世卻很多爭鬥;
為私為眾如何知,
是錯是對難斷究。

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小小白雲天上走,
青青草兒風吹妞;
白花黃花夢生花,
想留難留心內留.
祝大眾星期二快樂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