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居士的擺陣

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(晴)

燦居士去到朋友的公司;
這位朋友同燦居士講:我公司生意不好 ,我現在好煩惱,你可否幫我擺下位置,使我不用為公司煩惱?
燦居士話好的,然後將佢公司嘅位置重新擺過。
一個月,後這位朋友同燦居士講:我已經沒煩惱了!
燦居士說:這麼好呀!恭喜你!不用多謝我的。
這位朋友說:因為我的公司已經倒閉,現在不用再為公司煩惱了!
你地話燦居士的擺陣,係咪很厲害和有效呢?
燦居士@@@@@@
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上下左右要平衡,
處事均勻無訟諍;
你高我低常謙卑,
做人應有的品行.
燦居士題
祝大眾星期日快樂!
圖像中可能有天空、雲朵、水、戶外和大自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