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被抑不求申明

2014年1月7日星期二(晴)

寶王三昧論講: 被抑不求申明。抑申明則怨恨滋生。
即是被人冤枉壓抑,不去申訴。
燦師兄在此常常記著。好似去年有一客戶投訴我沒有好好為佢做好基金,不是為客人著想,是為了本身利益去做。直接投訴到公司最上層,公司要見我多次及解釋。我回應都是站在客人方面設想去做,一直以來對得住他們。已解釋了很多次,不再解釋了,客人喜歡如何就如何啦!
直到現在,客人終於明白我是為他著想而去辦事了!
而我一直都沒有半點怨恨,因為我知道客人終會明白的,就算唔明也算了!
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夕陽霧夜心意矇,
迷濛未見連理夢;
遠方熱火難觸摸,
垂掛綺思拈戲弄.
祝大眾星期二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