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籌款的意義和方式

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(晴)

    在馬路邊遇上擺檔的慈善籌款,我完全感覺唔到佢地的善心及為慈善而服務。只覺佢地好想能在你的袋比錢佢。
    不知是否聞說很多是外判給一些專為團體籌款的公司,而此公司與團體是對拆籌得慈款,而聘請的在街籌款的員工也是用個人籌款金額來分佣制。
    如果真是這樣,我希望這些慈善團體能檢討一下籌款的意義和方式。

週末笑一笑:
算命先生:相不睇不發,依位先生請坐底,你想問什麼呢?
顧客:我想問我幾時發達?
算命先生:睇你命相非常好只是差少少,等我為你上支香祈求一下,你明年一定發。多謝五百元相金.!
顧客:哦!跟著起身走!
算命先生:喂,你怎麼算了命不給錢?
顧客:你都算出我明年才發,難道你沒有算出我現在一個錢也沒有嗎?
算命先生@@@@@@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奉上鮮花千萬朵,
不管遠近和親疏;
愛心如雲天覆蓋,
壯意驕陽熱似火.
祝大眾星期六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