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日 星期二

隨緣消舊業

 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(三號風球)

燦師兄在11月1日今天,祝福大家有幸福好的開始,
送上一首由燦師兄填詞和主唱的佛曲給大家:隨緣放下
佛說:
懂得因果,你就一切都能夠隨順,隨順是消業障。「隨緣消舊業,莫更造新殃」,釋迦族被琉璃王消滅,世尊不反抗,只是勸家人逃亡,這是「隨緣消舊業」。釋迦族逃到西藏,以後就在西藏定居,沒有再回去。
真正瞭解這個事實真相,我們敢不敢待罪一個人?這個人侮辱我、譭謗我、陷害我,我敢不敢用同樣的態度對他?
不敢。為什麼?我們心裡會想到,他為什麼不譭謗別人,他為什麼不陷害別人,他來對我?肯定是我過去世曾經用這些手段對他,今天碰到了,他來報復。

各位早安:
雲飛樹搖畫靜止,
水影如同幻燈片;
凡人被境迷纏住,
心淨見物假圍繞.
燦師兄題
祝大眾星期二快樂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