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

第六十六個故事”她真不像話”

今天送上一百個故事的第六十六個故事”她真不像話”
有個婦人,她的女兒和兒子分別在同一個月內先後嫁娶。
一個月後,親友來拜訪婦人,問她女兒如何?
婦人笑容滿面地說:我女兒太好了!女婿讓我女兒每天睡到日上三竿,家事也不用我女兒做,好每天只是打扮漂亮、逛公司、三餐也是上菜館。
親友聽了也替婦人高興。隨後又問她的兒子如何?
婦人大吐苦水:我兒子娶了那媳婦真不像話!每天睡到很晚,我兒子上班也沒有起來,三兩天就去美容院扮靚,家務一點都不打理,每天都是上餐館吃飯 。
親友也為婦人歎息,覺得她不幸有個這麼不懂事的媳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