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第卅七個故事之“再活一次”

今天送上一百個故事的第卅七個故事之“再活一次”
一位患了頑疾生命垂危的病人,在病床上祈求菩薩喃喃地說:菩薩請你給我生命,
假如可以再活一次,我會避免錯誤;
假如可以再活一次,我會放鬆自己;
假如可以再活一次,我不會專攻心計;
假如可以再活一次,我不會斤斤計較;
假如可以再活一次,我會行善積德;
假如可以再活一次,我不會做金錢的奴隸;
假如可以再活一次,我會注重健康,少吃肥膩和甜品………………
菩薩見他這樣祈求就答應了他,給他生命再活一次.
第二天的早上,醫生來檢查時,發覺奇蹟出現,他病完全沒有了,還十分健康!
這時病人高興得跳起來,然後對醫生說:我馬上要出院,今日你只可以計我半天的病房和醫生費.
出院後說:人生可貴,要對自己好D,馬上去餐廳,對待應生說:來一碟肥雞,焗海鮮,加幾個小菜.和甜品.還有餐前香賓…慶祝一番.
然後再問身邊的兒子:公司的職員在這段期間,有沒有偷懶……
同時把之前訂下家產20%的捐款取消, 因為要現時身體健康了,要發展生意!
*如果比你再活一次,你又會如何?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