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

第十三個故事之"我女兒很美麗"

今天送上一百個故事的第十三個故事之"我女兒很美麗"

獵人去到森林準備打鳥,碰到烏鴉,烏鴉對獵人說:你可否不要打我的女兒呀?
獵人想反正森林這樣多動物,也沒所謂.問烏鴉你女兒是怎麼樣的?
烏鴉說:我女兒很美麗的,唱歌好好聽的就是我女兒.我很疼她的.
獵人便答應了烏鴉.路上聽到很多美麗雀鳥在叫,唱出很美麗的歌.但突然聽到一把非常難聽的聲音在叫,再望過去見到一隻黑漆漆的鳥.便馬上一鎗把牠打死了.
烏鴉看到便傷心地大叫: 獵人你不守承諾,把我的女兒打死!
獵人說:你說你的女兒很美麗和唱歌好好聽的.但這隻烏很醜和聲音很難聽.
烏鴉說:但我覺得我女兒很美麗和唱歌好好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