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

不要打開

2016年9月13日星期一(晴)

查究原因是這樣的:
原因我剛分享Facebook7年前的短片。
剛巧有2位Facebook傳來同一條分享。
我以為他們分享我的短片,所以按入去看,
接入去看不到短片,我就再入了幾次都是看到不到。以為短片分享有問題。
但其後發現很多朋友收到此分享接讚。
知道大件事了!肯定是朋友不覺意傳了病毒。
不是我分享Facebook那7年前的短片問題。
所以大家見到不明分享,不管識不識都不要打開。馬上刪除。
有刪錯無放過!
免得中毒!

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碧海藍天小綠島,
紅樓翠壁大富豪;
獨愛淡薄厭濃抹,
清心總勝濁世奴.
祝大眾星期一快樂!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