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

每天盡忠職守

201496日星期六()

感恩行動一星期

希望以下我Tag Annie Lam & Tang Sau Fun & Ringo Kan
3位好友延續推行,遊戲玩法:連續一星期,每
天出三件感恩事項,再Tag 3位朋友!!!!!!!!!!!!!!!!
~~~~~~~~~~~讓世界變得美好!~~~~~~~~~~~


燦師兄4-9-2014開始找數給行恩,連續七天,每天例出三件感恩的事。
Day 3 of 7 今天感恩的三件事:

1. 感恩定果法師 & 
Cat Angela Chan 慈悲同意明天放生活動給燦師兄送出廣東佛曲DVD與眾結緣.
2.感恩大廈的保安員,每天盡忠職守為我們服務及每天早上都會叫我們早晨,無論你是否匆匆走過而有沒有回應"早晨".

3.感恩我的小狗靚靚,每天在我回家時,牠都是非常開心地叫地跳,擺著尾巴歡迎我,令我一天工作的煩憂辛勞也全消.


週末填字遊戲:6-9-2014
為能令大眾有更多時間思考答案,請大家勿在此回覆答案!
答案可在我個人訊息中回覆.謝謝!
(字)典
( )院
( )奉
( )安
( )童 
( )時
選擇:字、治、稚、巳、寺、祀
**答案於下週末揭曉

上期30-8-2014答案:
切(切)實 -- 確切、實在
切(設)想 -- 聯想、著想
切(徹)夜 -- 整夜
切(撤)職 -- 除去職務
切(澈)底 -- 貫通到底
切(沏)茶 -- 沖茶

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白日夕陽西下時,
紅霞晚霧瞬潛移;
一輪明月東上現,
亮耀閃星照家園.
祝大眾週末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