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

可否有更多廣東話的佛歌

2014年5月3日星期六(晚間有驟雨)

晚上同朋友食飯聊天,講起我所寫和唱的佛歌,我知道我寫得不好又唱得不好,因為這是我一時的興趣,也是我一直以來想,佛曲有很多,但都是普通話,可否有更多廣東話的佛歌而又是大家熟悉的音樂旋律呢?使大家可以更容易上口唱出來,從中學習一些佛法。

週末笑一笑:
小明: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,昨晚夜深人靜之時,竟然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。
小強:的確可惡。你有沒有報警?
小明:沒有!我在門口當他是傻子的鬧了他一大餐後,繼續唱我的歌。
小強:真是很傻!很傻!
小芬:痴線@@@@@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一遍金黃一遍綠,
一邊種菜一邊穀;
這處插秧那處割,
幸福在勤享福祿.
祝大眾星期六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