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經過多次修改

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(晴)

今日講兩場經後,安排到法音誦地藏經,晚餐與師兄們又有好野食了。


最新填詞佛曲,經過多次修改,今日終於完成了。可以上載與大眾分享。



週末笑一笑:
小明要到外地出差,臨走時對母親說:“在我離家期間,一定要把收到給我的信寄給我。”
母親說:“好的,放心吧!”
 一個月過去了,他一封信也沒收到。他感到很奇怪,於是打電話問母親:“爲什麽不把我的信寄給我?,很重要的!”
母親說:“你把信箱上的鑰匙帶走了。”
小明道歉說:“對不起!我馬上把鑰匙寄回去! ”
又過了一個月,還是沒有收到一封信,他很生氣。又打電話回到家問母親是怎麽一回事兒。
母親說:“我沒辦法呢!你寄回來的鑰匙也鎖在信箱裏了。”
小明@@@@@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紅花開遍滿春風,
綠鬚朱顏笑面容;
青春無價才華在,
松柏之茂也相同.
祝大眾週末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