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義務宣傳

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(晴)

今日中午見客路經銅鑼灣,有電腦公司做推廣,叫我影張相上書面,就有禮物送。無所謂啦!同佢地影張相做義務宣傳啦!佢地送左條毛巾比我。

週末笑一笑:
在一間瘋人院裡,一名瘋子在半夜對醫生說:堅持他不是傻的。
於是,醫生就用一個測驗試驗他,醫生拿來了一個手電筒往天空照。
醫生對病人說:你看見了手電筒所發出的光柱嗎?
如果你不是傻的,就請你靠著手電筒的光柱爬上去。
瘋子若有其事的說:醫生,你以為我是傻子,我絕不是笨蛋。如果,我爬到一半你把手電筒關掉,我不是要掉下來嗎?


各位親愛的早安:
白屋白星光閃爍,
黑影黑暗安寧夜;
藍空暖意紛飛雪,
互融之心恆感謝.
祝大眾星期六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